現在這個年代,只要有電腦,很多事都能搞定;
相片拍完後,回家連上電腦,打開修圖軟體,
很快的,一張漂亮的相片就這麼誕生了。
這是科技進步所帶來的好處。



而我也並不是不會用修圖軟體,只是覺得麻煩,
而且修好以後,就不是我原來的相片,
所以我只堅持按下快門後,就是我的相片,不修改。



從相館沖完片後,另外請他們製作光碟,
既可以擁有原來的底片,回來我也可以方便觀看,
若有需要放大相片,就帶正片去洗就好了;
唯一使用修圖軟體的時候就只有“縮小”,
挑選相片時就算是構圖多優美、相片再清晰,
只要曝光不太對,不是直接放上部落格,或乾脆不放了。
即使用數位相機拍攝的相片,也不修改。
因為這就是我的堅持。



這樣的確是會有失敗的成果,但就因為這樣,
我才會在按下快門之前,仔細的考慮,
這是不是我所要的畫面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